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12-08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雪岩表示,学院党总支经过提前谋划,迅速行动,通过学院理论中心组四次主题学习、党政主要领导讲六次党课、各党支部开展两次学习与党日活动、学院电子屏霸屏宣传、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竞赛等方式已经圆满实现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三个所有全覆盖”、原汁原味学懂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任务。下一步,全院师生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的策划,以学懂做实为工作任务,在第一阶段学习基础上们围绕师生特别感兴趣的六大方面,开展“微党课串串讲”活动,全体党员积极走上讲台,为同志们讲深、讲透十九大精神;紧密和期末的党建、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三个方面的专题总结、汇报相结合,认真地和学校要求、先进单位对表对标,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各支部要积极行动开始谋划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会学习宣传十九大,参观一大会址,学习红船精神。

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下一阶段学习宣传十九大的计划,还就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层面学习的常态化,加强学习形式的创新;结合党员的思想动态、个人发展情况与学院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身边的模范的影响作用,做好经验的交流。

会议认为,学院教师的思想情况总体是好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第一责任意识和谋事参政的意识,通过加强与教师沟通,协助学院做好发展工作。与会同志还就提高党支部活动有效参与性的方式方法、提高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做”的成效、倡导党员发扬奉献精神的风气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仿人机器人比赛中获全国冠军 下一条:大工与太库科技合作共建创业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