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提升暨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

作者:姚璐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02

“故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制胜者,谓之神。”4月25日晚,在创新创业学院开设的《单片机原理与实战》实践课上,教师李胜铭用《孙子兵法》中的经典语句分享了创新创业路上应具备的思想素质,在学生中引发良好反响。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德育意识和德育能力,形成课程育人的良好氛围,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教学质量提升暨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教学督导、学院教师观摩了示范课。

课后,朱泓副校长与学院教师亲切交谈,鼓励大家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挖掘程中的育人元素,提升教学质量,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参加观摩的教师纷纷围绕挖掘育人元素、提升教学质量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青年教师展风采 名师指导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