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21-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选课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9

2022-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选课于10月30日上午10点开始,至11月7日晚10点选课系统关闭。


创新实践班学生选课分以下两个环节进行:


1.选修创新实践班基础理论课程


创新实践班所有理论课均为网上选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上课的时间。


2.选修创新实践班实践环节


开课后由班级任课老师统一组织选课。


理论选课和实践选课结束时间一致,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系统内数据不再改动。


选完课后,学生需记住自己的选修的课程、上课及实践时间、地点。


选课系统地址为 http://10.8.128.203:2000/,请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打开并选课。


初始密码为学号,登陆后完善个人信息后选课。


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新生qq群内答疑,集中答疑时间10月30日10:00-11:00。qq群号:851927051


· 附件【附件1:选课系统使用指南.doc】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2021学年秋季学期π空间创意工社招新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