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作者:金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3-13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刻了解到需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步,在3月9日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组织评定。党支部书记张崴同志负责主持会议。

张崴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对自己的剖析,深刻反省自己在以往工作中的缺点。大家踊跃发言,很多党员老师都反思自己的思想积极性不够,在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上做的不够好。张崴书记讲到:“这样的组织生活值得肯定,党的优良传统要继续传承。“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长期坚持,组织生活的质量要提高,要体现出组织生活的价值。”批评与自我批评过后,各位党员对支部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期待与期望,

随后,她带领同志们进行了支部的民主评议,对支部成员在上一年度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大家在进了客观的评价之后,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时刻保持党员的积极性,带动群众,树立榜样。让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的作用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每位党员老师都坚信,我们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成长自己、完善自己,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博2014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