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博2012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亚京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5-14

 

2018年5月1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博2012学生党支部在学院4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王选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亚京同志主持。

会上,王选同志向支部成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主要从思想建设、理论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转入预备期以来作为学生党员发挥的作用。同时,结合自己在澳大利亚交流学习期间的实际情况,汇报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等相关内容的心得体会。王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深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立志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发挥光与热。总结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王选同志更加坚定了的理想信念,并向党组织诚恳地提出了转正申请。

针对王选同志的转正申请,培养人刘宁同志发表了意见,认为王选同志自转入预备期以来,能够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在科研学习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能主动帮助同学,充分发挥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支部李亚鹏同志和曹风魁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认为王选同志为人正直踏实,工作严谨认真,党组织生活中表现积极、乐于助人。

随后,博2012支部应到党员11名,实到8名,具有投票表决权党员6名,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6票一致同意接受王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上一条:博2012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我来讲党课”活动第二期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8发展对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