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学先进典型,树先锋模范”党员大会

作者:刘璐瑶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9-06

9月3日下午,硕士生党支部在创客基地419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先进典型,树先锋模范”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璐瑶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题为党员上半年总结,每个参会党员从上半年自身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剖析,发现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其他党员也提出自己的建议。例如,孙小静同志认为上半年在时间管理存在欠缺,做事有拖延现象,对党的理论学习有所松懈,接下来会制定时间管理计划,定时关注时事政治,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

接下来会议进入第二个议题,大家共同对郑德荣等7人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会上每位党员都被郑德荣等7人的先进事迹触动,积极发表见解。伍杰同志感动于他们对自己事业的专注程度和为祖国敢于奉献的精神;张林茂同志结合表示他们不畏艰难,奋斗在岗位一线的勇气和精神令人钦佩,在平时的工作和科研当中需要以他们未榜样,努力奋斗;孙小静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像他们一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参会党员以书面形式提交发言材料,以书面形式参与学习和讨论。

本次会议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上半年总结,并共同学习了郑德荣等7人的光荣事迹,收获颇深,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地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

上一条:博2012、博2014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合并会议 下一条:智汇沪杭 创见世界——创新创业学院实践团队赴沪杭地区进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