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创新人工智能师生纵向党支部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刘胜蓝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06-23

6月19日,创新人工智能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同志在线观看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以及华中科技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共同开展的战“疫”示范微党课。此次微党课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意义尤为重大。

党支部书记刘胜蓝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对高校的责任和义务理解的更加深刻。尤其在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线上课程,让学生在家也能上好学,学好知识,是我们身为高校教师的重要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明科研攻坚方向“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

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同志通过学习微党课也有深刻的感悟。他和大家说,战斗在一线的英雄事迹深深的激励着我,鼓舞着我。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我将以英雄事迹为激励,始终牢记自己教书育人的使命,不忘初心,积极迎接挑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战胜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拿起科技的武器,共同战胜疫情应该是每一位科研工作者以及高校研究生共同奋斗的目标。我们创新人工智能师生联合党支部要团结一致,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开展红色引擎引领工程,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支部大会 下一条:创新硕士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