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2016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3-01

   为了积极备战即将举行的ACM-ICPC辽宁省赛以及东北四省赛,我校将2016320举办2016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欢迎热爱编程,喜欢钻研算法的同学参加比赛。大赛成绩优异者可直接进入大连理工大学ACM集训队,参加创新创业学院ACM实践班组织集训课程,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参加更高级别的ACM竞赛。

1、参赛资格:13级、14级、15级本科生。

2、比赛规则:采用ACM-ICPC赛制,个人赛,现场赛采用PC2系统。

3、报名方式:2016315日前,填写报名表

4、现场赛比赛时间地点:320日(星期日)12:00-17:00,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新校区教辅楼B6楼机房。

5、奖项设置

奖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0项,颁发荣誉证书。

注意:报名参赛同学需要参加周六晚6:00-8:00(上课周:2,3,4,5,6,7,10,11)研教楼902举办的集训课程(此课程可在创新院选课系http://tianwei.中选课《创新创业工程与实践(ACM上)》)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201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赛、国赛证书领取通知 下一条:第十八届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思维大赛获奖名单和专利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