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标兵班评选暂露锋芒,学期末考试期待新篇――创电1201班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12-13

    经过同学们长时间的努力,在几天前我们班被评为校标兵班,加上学期末考试的临近,我们于12月12日开了一个班会。

    出席会议的有创新实验学院院长冯林老师,12级辅导员孙挺老师,以及创电1201全体同学。会上,首先由班长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总体工作,我们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趋势,班级建设的方方面面都很不错,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班级活动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然最突出的成绩就是赢得了标兵班这一荣誉,紧接着由生活委员总结了关于卫生方面的事宜,学习委员也对学习方面的工作加以补充,考虑到英语六级的到来,各种实验的即将结束,学期末考试的临近,学委准备在配发复习资料的同时,让同学们总结一下错题,找时间一同把错题处理一下。

    紧接着孙老师对我们班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以及对参与标兵班评选的同学加以表彰,同时也期待着我们能够再接再厉,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在最后,冯林老师对我们未来的发展谈了很多值得我们深思的事情,在肯定我们成绩的同时,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同时,要注意科技方面的发展,毕竟未来不能只看成绩,一定要保证全面的发展,只有这样才能在新时代里具有高竞争力。

    我们坚信,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创电1201一定会书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朴明�

上一条:“缘聚创新•情留母校”2014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下一条:创新实验学院2013年创新实践班开学典礼暨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