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坊 >> 3D打印 >> 工作坊简介

3D打印工坊简介

 

DUT-3D打印工坊是在“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成立的,隶属于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并由创新创业学院指导、建设的工作室。一台3D打印机的制造过程,需要机械、电子、软件、材料等多个学科协同完成。工坊通过教授学生“3D打印机的设计和优化”相关知识,全面提高学生三维建模、项目管理、机械设计、电子制作、数控系统、增材制造等能力。我们致力于将3D打印技术与创新创业项目相结合。在这里,通过与3D打印的零距离接触,学生将更深入地了解3D打印,将创业项目与创新产品插上3D打印的翅膀。工作坊将勇立潮头,争做新一代工业革命浪潮的弄潮儿。

实验室贯彻开放包容的理念,创新是王道,技术是根本,能力是保障。我们是一群有技术,有梦想,有追求的开拓者,身负“榜样大工”的责任,我们不断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发出自己的声音,在各类活动中有我们的身影,DUT-3D打印工坊敞开大门,欢迎在各种领域有特长有追求的同学加入!



3D打印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