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国格勒诺布尔研究发展署中国合作人Jean来访我院交流合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7-27

7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振宇在π空间820会见了法国格勒诺布尔研究发展署中国合作人Jean,双方就中国、法国创新创业的教育、工业现状与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对未来创新创业学院的项目、技术、人才与法方的合作模式展开了深入探讨。大连市创业工坊董事长胡剑锋、大连市知你创业基地的有关人员、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部分老师共同出席会议。

http://202.118.76.242:8080/_vsl/A3483FD1982151BB31BFB767A5104E32/2FF8A3CC/6DFE

会上,法国格勒诺布尔研究发展署中国合作人Jean就法国APEI发展署的创办与发展历史,与中国华为公司、北方工业集团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与北京市、深圳市等国内政府机构合作项目的开发情况向吴院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吴院长就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项目、技术优势、人才资源向Jean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两地创新创业孵化器的合作交流、访学参观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对创新创业学院科研、技术项目的海外输出与资源整合与Jean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若干合作意向。

此外,大连市创业工坊董事长胡剑锋在会上就大连市人才、政府与企业资源的合作与Jean展开交流。

http://202.118.76.242:8080/_vsl/FAFBCA950571DE93748B7372B22904EC/84D78EA5/5E71

 

 

上一条:我校三支代表队在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东北赛区全部荣获一等奖,数量位居东北地区第一名 下一条:82支创业团队角逐校园三创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