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学院召开实践班开学典礼 表彰校园创新创业标兵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1-03


103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山上礼堂隆重召开2015-2016学年创新创业先进表彰大会暨创新实践班开学典礼,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北京欢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2005届校友张名举先生,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振宇副教授总结了上一学年学院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获得全国电子竞赛最高奖“瑞萨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特等奖博创杯、 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iCAN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众多成绩的创新学子表示了鼓励与肯定。

学生工作处处长郭驰宣读了表彰名单,鼓励实践班新同学做敢想会闯的青年创客,并同与会嘉宾共同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创新创业学院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李航,标兵代表陈昭、隋国宾,创业先进个人代表吴冀平,创新创业优秀团队负责人代表高大量依次登台,与1379名实践班新同学分享了在创新创业学院学习的经验与感悟。实践班新同学在优秀榜样的事迹分享中树立目标,为即将开始的创新创业路途奠定了坚实基础。

表彰大会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林为创新实践班新同学带来了《院长第一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北京欢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2005届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张名举先生与新生同学分享了他02.5亿的创业故事。

 

 

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班的纳新工作自9月初启动以来,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实践班开放日、主要专业级队宣讲、现场招新等环节,为新生提供了了解、体验创新创业教育的多重渠道。

据悉,1379名实践班新同学将在虚拟现实、互联网+、数学建模等17个不同的创新创业方向自由选择,开展为期三年的系统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内容,实践班成员将得到创新思维的锻炼和创业技能的提升,在今后的创新创业竞赛中继续以优异成绩展示大工“争创一流”的决心与实力。

 

上一条:第二届辽宁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