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1-05


  201714日在研教楼713房间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学院邀请了金明录、郗万武和王剑峰三位老师对2016年在研的七个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级别

验收结果

1

多功能射频识别实验平台建设

李胜铭

校级

优秀

2

校企合作培养媒体技术创新创业人才的实践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

姚翠莉

学院级

优秀

3

数学建模实践班教学模式改革——探索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有效途径

潘秋惠

学院级

通过

4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组织建设研究

刘禹彤

学院级

通过

5

人形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的实验教学平台建设

王振

学院级

延期

6

基于通识教育的批判性思维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张崴

学院级

延期

7

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的探索

刘一玮

学院级

延期

 

为提高教学质量,学院提供经费支持鼓励教师进行相关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经过一年的时间,部分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

报告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重点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过程和取得成果。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并对各个课题的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推广价值等进行了认真点评、提问质询。专家们肯定了各项目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亮点,推广研究成果的应用,并能继续做深入研究,共同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201714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2016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