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11支队伍入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总决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8-24

 

820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辽宁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447支队伍参与本次大赛,盛况空前。我校经过紧张筹备和精心选拔,共派出28项作品参赛,斩获一等奖1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项,并有11支队伍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资格。

 

 

辽宁赛区的比赛分为沈阳、大连两个分赛场,共评审出一等奖45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26项。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中,有35项作品将代表辽宁省参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我校占其中11项,为省内最多。

与此同时,为服务我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了大连赛区的赛事承办工作。为期四天的赛事中,创新创业学院上下同心,为11所兄弟院校的170余支参赛队伍和数十名专家评委提供了24小时的周到服务,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付出了坚实努力,获得了参赛队伍和专家评委的一致称赞。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为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我校11支入围全国决赛的队伍将于824日参加在东北大学举行的集中式综合测评。相信通过赛前的悉心培训、赛中的经验的积累和赛后的总结分析,我校参赛队伍将会在全国总决赛中赛出风采,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下一条:【研招进行时】“青创精英”汇聚交叉学科学术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