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中国籍教职工开学报到演练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03-16

3月1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籍教职工开学报到演练,党总支书记杨雪岩、院长卢湖川、副院长吴振宇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演练。学校检查小组监督了演练全过程。

演练前党总支书记杨雪岩带领全体参加人员对演练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安排,进一步细化了学院的实施措施和具体人员;演练过程中对在境内的中国籍教职工开学报到流程的六个项目和在境外的中国籍教职工开学报到流程的七个项目进行了线上推演和实地演练。此前,学院卢湖川院长专门与在境外的教师进行了联系,传递学院的关心,并将回国相关流程要求传达到位。

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不断加强教师对工作流程的熟悉,扎实做好开学准备。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智能车竞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深入创新创业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