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创新创业学院在全校开设线上课开课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18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学院面向全校同学开设《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创业基础与实务》《走近机器人》《数学建模选读及文献检索》等课程,面对疫情特殊情况,学院教师经过积极筹划和准备,这些课程已经在线上平台建设好并准备按时开课,现将课程开课教学平台、课程群号、考核方式及教师联系方式等信息公布(见附件),请已经选课的同学及时核对教务处选课信息,并加入对应开课课程群,在教师的指导下按期开展线上学习。

注意:请同学们一定核对自己在教务系统中的选课名称及开课教师,避免进错课程群而导致无法有效学习。


创新创业学院

2020.2.18


上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学院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竞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