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主题党员大会

作者:孙挺、张崴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8-03

7月29日,创新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主题党员大会,学习先进支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张崴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孙挺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大连市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的优秀事迹。通过从“配齐建强支委、管理运行规范、打造典范特色、建设党员阵地、党员争当模范”等五个方面与先进党支部进行对标对表,支部同志们收获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深受启发,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

随后支部书记张崴同志结合党总支本学期“三会一课”督查分析报告,总结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汇报了支部委员与党员结对子、支部党员与学生结对子完成情况以及支部党员分主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等活动情况,结合成绩与不足提出了“加强支委会引领示范作用、创新丰富支部活动形式、继续培育结对帮扶项目、强化党日四定规范要求”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规划,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随后支部组织观看了影片《西虹市首富》。观影后,支部同志针对影片中深刻反映的金钱观与当前热点事件长春长生疫苗造假,开展了关于金钱、社会责任与价值观的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只追逐金钱漠视人民健康的行为必被唾弃和严惩;只有深入贯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地维护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相信党和国家的进一步行动。同时,在指导双创工作的过程中也应该重视并做好对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的引导。

上一条:智汇沪杭 创见世界——创新创业学院实践团队赴沪杭地区进行调研活动 下一条:博12党支部召开2018上半年总结暨“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