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体交流学习专题研讨会

作者:张崴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0-18

在9月闭幕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会议用“九个坚持”梳理概况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形成了系统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了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10月1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了集体交流学习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刘胜蓝、第二教工党支部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本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崴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孙春兰等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评论文章。接下来,第一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金博副教授就十九大报告关键词的大数据分析、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入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第一教工党支部对口联系的党总支委员刘胜蓝副教授做了特约报告,交流了在教书育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党员教师分别交流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学习教育感触很深,需要深入开展学习,加强自身的政治理想和信念,提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业务水平。

上一条:硕士生党支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事迹 下一条:“民族先锋 中流砥柱”——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