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士生党支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事迹

作者:刘璐瑶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0-30

2018年10月27日,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事迹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璐瑶主持。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讲述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优秀事迹的视频,并学习了相关材料,对三位同志的牺牲表示了深切的哀伤。在观看视频和学习相关材料之后,大家感慨万分。孙小静同志认为三位同志在面对恶劣情形下国家财产受到威胁时的大无畏精神令人钦佩,展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应有的风范;姜东同志认为,三位同志用生命承担了自己岗位的责任,为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是和平时代的英雄。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的事迹给了每个人很大的触动,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会议在同志们对牺牲的哀痛和对其大无畏精神的敬佩中结束。

上一条:硕士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体交流学习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