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召开半年总结组织生活会

作者:胡连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2-16

按照党组织集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测评工作的要求,2019年12月12日上午十点,创新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学院409召开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半年总结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吴振宇老师参加会议并给予点评。



会上各位同学针对自身在科研,思想觉悟,生活等方面上存在的问题,对照“十八个是否”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对自身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之后,每位同学由两名左右党员对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批评,主要集中在思想觉悟和个人积极性方面,同学们对其他党员针对自己提出的意见表示认同并且之后会加以改进。

会议期间,吴振宇老师针对同学们批评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吴老师表示同学们批评的时候,虽较为深入,但仍需要抓住主要问题,不要赞扬,不要说优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的主题,针对自身在个人积极性,思想觉悟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缺点,用例佐证,进行自我剖析和反思。同学们在之后的发言中吸取了吴老师的建议,精炼了自我的发言,对自己的缺点和失误进行了更为精炼和深入的批评。

党支部书记刘璐瑶用PPT针对党支部在半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展示了工作成果,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为明年的工作做了展望以及进一步的安排。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与会党员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的党员互评环节。

上一条: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