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班 >> 机电实践班 >> 班级消息 >> 正文
【培养计划】 【研究方向】 【班级消息】 【科技竞赛】 【创新成果】 【创业成果】 【指导教师】 【研究生】 【本科生】

[机电创新实践班]【重要】关于07级期末项目验收的重要通知

作者: 来源:机电创新实践班 时间:2010-07-11

     各位07级同学,本学期的期末需要对你们大三一年来做的项目进行验收,验收时间定于2010年7月18日上午9点,请各位同学准备好PPT进行答辩。另外在答辩之前,必须上交:

(1)、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汇编

(2)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总结报告

(3)答辩所用的PPT 

(4)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过程记录册

其中的(1),(2),(3)项同时需要上交电子版资料,请同学一并交给814房间夏天祥(13889420905)。

     其中:项编号要在教务处网站“重要信息”中查找,大家准备这些资料请参考一下网址:http://teach.。请各位同学一定互相通知,以便项目顺利答辩通过。对于准备不齐上述资料的07级同学期末成绩不予通过,特此通知。

上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09级2010上学期作业上交情况名单(09级同学请一定核实一下) 下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重要】请机电实践班同学将个人物品假期带离实践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