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班 >> 机电实践班 >> 班级消息 >> 正文
【培养计划】 【研究方向】 【班级消息】 【科技竞赛】 【创新成果】 【创业成果】 【指导教师】 【研究生】 【本科生】

招新:类人机器人实验室

作者: 来源:机电创新实践班 时间:2012-09-09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验学院人形机器人实验室成立于2009年,以人形机器人足球比赛为载体,研究涉及机器人运动学、图像处理、材料学、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迄今位置已开发出三代机器人结构及视觉、控制系统及仿真平台。
    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在2009年举办的RoboCup中国公开赛中取得了中国亚军的优异成绩,并在2012第三届“上海太敬杯”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3V3足球比赛冠军,在2012年的“富锦杯”国际机器人舞蹈大赛中,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验学院的科研小组在单人舞项目中获得亚军。
    参考视频:http://tv.
 
   要求:本科生,年级、专业不限。大二以及有编程、机器人基础的同学优先,招生范围不局限于实践班。感兴趣的同学请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好并在9月27日前发送到邮箱:ueyou@sina.com。复试形式、名单以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联系人:郭振宇,QQ:100662710,手机:15241461901。如有问题可进行咨询。
 
 
 
                                                    机电实践班
                                                   2012年9月9日

上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二年级第一学期模拟电路设计部分作业说明 下一条:[机电创新实践班]2012年创新实验学院机电实践班特色研究室招生